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 我院交管专业教师应邀参与宜丰县交通规划设计工作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9 08:49:30
  •     受宜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邀请,我院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带领交通管理专业教师于3月26日参加宜丰县交通规划设计前期工作。

        当天上午,根据宜丰县交警大队的需求,全体人员就宜丰县行政中心周边区域道路和交叉口、昌铜高速和昌栗高速出入口与城市道路衔接部等进行现场调研。下午,我院交通管理专业教师与宜丰县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和骨干民警就现场调研发现的交通安全和交通拥堵问题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开展交通规划设计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专业教师与基层交警部门的联系,提高专业教师对交通规划设计工作的实践能力;另外一方面,也充分发挥了专业教师理论功底,指导基层交警部门进行交通规划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