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演讲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1 09:04:38
  •   为了加强全系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同学心理健康发展,2021419号晚上730分,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交通管理系学生大队指导员们也参加此活动。

      当晚,总共有8名选手进行演讲,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声情并茂,各抒己见。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演讲令听众动容,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评委领导们仔细斟酌,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交通管理系大队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点评道:“作为将来要在一线工作的警察,自身要多一些经历,利用见习,实习,执勤等机会,积累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更多沟通技巧,学会疏导好自身情绪并且保持良好的心情来面对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并且他同时引用了江苏锡山中学唐校长的话,让大家成为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同时牢记自已的身份将来还是“法律捍卫者”,在关心他人心理健康的同时,也要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每个人都要做情绪的主人,主宰自己的情绪。最后,他呼吁交通管理系的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不断地超越自己,做一个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