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2 10:00:38
  •   3月19日下午,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系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毛瑞明同志以《学党史知国情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从“学党史知国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以此拉开了全系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