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毕业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0 10:13:19
  •   “医生,您就放心抽吧,我身体好得很,你看能不能多抽点,救人要紧!”

      3月9日,鹰潭市一名男子从高空坠落,生命垂危,然而,鹰潭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却全线告急,该男子急需O型血挽救生命。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立刻赶往了医院,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献血400毫升,从死神手中抢回了一条珍贵的生命,他叫李正浪他是江西警察学院交通管理系1251中队的一名学子他说道:“作为一名特警队员,我的职责就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如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能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便是我身着这身警服的意义所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他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何为“忠诚奉献”,纵使毕业从警,也从未忘记过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江警学子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