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举行纪律强化队列会操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09:27:09
  •   3月4日下午,学生纪律作风强化教育训练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交通管理系围绕“纪律作风强化训练成果检验”主题对各中队训练效果进行检验,开展了一场紧张有序的队列会操,我系大队长何川、各中队指导员出席活动,各中队方阵接受检验。

      此次队列会操的主要目的检验各中队训练成并为第二天的院会操评比做准备动员大队长、中队指导员及军训教员作为评委参与队列会操评分。

      会操过程中,各中队方阵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队列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度、规范熟练,展现了交通管理系学生在纪律强化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滴水石穿的训练态度;体现了各中队学生协力同心,自强不息的品质精神。

      最后,会操圆满结束,由大队长作会操讲评总结,对会操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提升改进的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明天全院会操作安排。会操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与应对能力,还体现了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品质精神,对各中队几天下来的训练是很好的检验机会。为各中队对明天举行的全员会操大评比取得好成绩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