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召开17、18级实习中队实习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09:07:06
  •   202134日下午3时,交通管理系在忠诚广场召开1718级实习中队实习动员大会。陈勇副政委和实习中队指导员习峰、杨泳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何川主持。

      首先,大队长何川将实习岗位分配名单进行宣读。

      其次宣布出发时间和中队指导员带队赴实习点情况。

      最后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工作期间,应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工作。二是实习是在学校学习的延伸,是对在校所学习的理论知识的实践,是锻炼成为新时代应用型公安人才的必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学习进步。三是实习生实习期间注意遵规守纪,严格听从实习机关的组织安排,发扬我系学生的优良纪律作风。四是实习生即使是在实习期间也要注重自身的学习,要虚心向公安机关的领导和民警请教,了解公安工作的基本步骤,认认真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