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推进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8 19:37:48
  •   交通管理系为贯彻落实假期期间学生安全相关工作指示各中队分别于2021年一月份二月份召开线上主题队会,指导员向同学们提出假期居家的要求和注意的事项。每日健康填报不能忘,离开居住地需申请,健康异常及时上报,平常少出门,春节少串门、少聚集,还有一些其他安全问题也要得到重视,如电信诈骗、烟花爆竹的燃放等等。学生也都对假期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希望可以在假期中进步并超越自我。

      会议中,各中队指导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对《关于实施学生警务化管理假期勤务模式的通知》进行研读,《通知》指出实施假期勤务模式是“全过程育人”、“全周期管理”的必然要求,是培养“四个铁一般”公安预备队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事业接班人的必然途径,只有时刻准备、时刻严于律己,养成良好作风,才是一位合格的预备警官,才是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各中队指导员也就假期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希望每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利用好开学前这段时间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保持假期警务化的进行,并逐渐回归正常警务化管理。最后,由各中队中队长对会议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