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4 15:13:39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地涌现出一大批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党内先进典型。周永开等7位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1月22日,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副大队长何川及各中队指导员与全体学生党员,于线上开展学习“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主题活动。通过本次会议,各党员、干部明确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

      活动结尾,各党员也表示将坚持做到,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干事本领能力,务实工作作风,以政治为船帆,本领为船体,始终航行在初心与使命的伟大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