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学警利用寒假参与实习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4 15:12:08
  •   “青春正当时,我们在路上。”交通管理系预备警官走出校园,便又赶赴一线。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前往公安机关实习,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参与工作,主动学习公安专业知识技能,发挥着他们的青春力量。

      坚守抗疫,为人民群众护航。

      如今,国内疫情依旧,随着假期返乡潮的到来,正处于紧张时期,预备警官们当仁不让,主动投身前线,与一线民警一起工作。站防疫岗、测体温、做防疫宣传,他们与各公安民警一起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去,用身体筑成防线,为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扎根基层,与派出所民警一同接处警。

      公安派出所是警民联系最密切的“服务站”,预备警官来到基层派出所,与民警共度在派出所的日和夜。处理纠纷、救助群众,并接触群众,了解群众,在培养警务技能的同时,也更熟知了与人民群众的相处之道。相信在处理警情,为人民服务的同时,这些所学的技能能更好的服务于他们以后的工作中去。

      青春风华,正是奋斗之时,对公安工作积极的态度与热情的行动,既是作为预备警官向社会和人民奉献自己力量的方式,也在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预备警官们今后能不忘初心,继续积极主动地做战斗、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