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1 15:23:20
  •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的学习宣传,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和忠诚践行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通管理系教工党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月27日晚上和1月22日下午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川同志分别主持了支部党日活动交通管理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线上活动中,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同志领学了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新时代赣先锋、抗洪抢险典型事迹;全系师生党员通过网络集中观看《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短视频: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坚守的是信仰和追梦中国人-张桂梅:奇迹校长。他们的感人事迹让观看的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工作的激情,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全系师生党员围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师生,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严以律已、坦荡无私,争做新进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同志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系党员在院党委加强党建的有力引领下,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觉悟,深刻感悟先进典型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二是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弘扬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检视剖析,不断整改提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