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组织学生安全离校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11:00:20
  •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同学离校安全,切实保障同学们生命健康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2021年1月10日,交通管理系大队长何川组织开展离校讲话。

      讲话围绕学生离校注意事项和离校安全展开。

      首先,大队长何川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用电安全离校前务必切断宿舍所有电源,并通过讲述身边的安全隐患以及相关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其次,他提到假期里要注意人身安全,防盗防骗。特别是在公共场所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挎包突发情况冷静分析。

      最后,着重强调不得前往高风险区。条件允许情况尽量省内就地过节,原则上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