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谷雨诗文大会”颂廉洁家风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2 15:37:05
  •   

          418日晚,院团委主办、交通管理系承办的“谷雨诗文大会,颂廉洁家风”决赛在3103教室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和大队长何川、教保处黄水根老师、治安系付晓星老师、刑科系郭佳琪老师、经侦系刘丹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谷雨诗文大会,旨在把廉洁文化融入清新高雅的艺术之中,用诗歌迸发的力量,让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的廉洁理念根植于心,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职业规划。参加决赛的同学们也是从各系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活动开场,首先由交通管理系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诗文朗诵《启程》作为开场节目。开场节目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在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评分,最后由交管系获得一等奖,体育系和经侦系获得第二名,人文系、法律系和治安系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