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6 08:25:10
  •     12月2日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交通管理系为积极响应这一主题,在校内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和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平安出行。
        在校外,同学们首站前往新建区心怡广场,组织开展交通手势操演示、社会调查问卷和宣传单发放等活动。随后又前往新建区交警大队参观学习。该大队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学警们介绍了交警日常工作业务和办案流程,大家根据自己生活和学习上的疑问,纷纷请教。紧接着,学警们又前往大队的事故科、办案中心等地观摩学习,身临其境得体会交警日常工作的场所。
        在校园,同学们在食堂、教学楼等地点组织开展横幅签名、交通安全知识解说等活动,引得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