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 交管系承办《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实训(验)教程》编审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08:49:45
  •     2月28日至3月2日,我院交通管理系承办的公安院校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教材《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实训(验)教程》初稿编审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牵头、四川警察学院主办、我院交通管理系承办,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副院长周忠伟教授应邀到会致辞,并就教材的编写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参加本次编审会的有来自全国13所公安院校编写人员,还特邀四川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级工程师曹锦、四川警察学院刘玉增教授、欧居尚教授、重庆警察学院康波教授、广东警官学院张新海教授、吉林警察学院李英娟教授、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处长黄祺,以及我院交通管理系专业教师等,共计29人。
        会议由教材第一主编我院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教授主持。举办本次公安专业实训教材编审会在全国尚属首次,特点明显,首先,教材章节负责人分别阐述各组编写思路及其内容,参会人员随后展开讨论和交流,特邀专家进行点评,最后由两位主编确定教材修改分工并列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进度表。
        成功举办此次教材编审会,体现了我院在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教学及教材建设方面的重视和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在国内公安院校的地位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