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 交管系教师参加“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训教材编写大纲审定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14 11:20:54

  • 1月13-15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发起、四川警察学院主办、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协办的“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训教材编写大纲审定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来自全国15所公安院校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审定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本科)《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实训(验)教程》、《交通警察执法执勤实训教程》、《道路交通组织实训(验)教程》和《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实训(验)教程》等四部教材大纲,目的是初步尝试统一、规范我国地方公安院校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本科)课程的实验实训项目及其教学内容,会议达到了预定的目的。这次会议是我国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统一编写实验实训教材的第一次尝试。
        我院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教授作为《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实训(验)教程》第一主编应邀参加了该审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