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 交通管理系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公安院校交通管理学术年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7 09:01:34
  • 2016828日,交通管理系陶学榆、马兢两位教师前往四川警察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公安院校交通管理学术年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全国26所公安院校派员参加了本届交通管理学术年会。四川警察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教授致欢迎词;公安大学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骏博士、广东警官学院张海新教授等,分别作了:“成果导向教育—关于本科设计的思考”、“道路交通事故重建技术新进展”等4个专题报告。会议就“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标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实训》、《平面交叉口交通组织优化实训》等四部编写大纲”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四川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验室。

     本届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全国公安院校交通管理院系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拓展了教师的学术思维空间;为我院交通管理工程专业的建设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提供了较多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