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 交管系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道路交通管理学术年会
  • 信息来源: 作者:交通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5-09-22 14:51:53
  • 8月30日至31日,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教授及专业教师黄兴华在郑州参加由河南警察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道路交通管理学术年会”。

    年会主要围绕我国当前道路交通管理专业发展中的关键性和基础性问题展开,并就学科和专业建设、主干课程的设定和实验室建设三个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构想。安排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骏教授、四川警察学院刘玉增教授和广东警官学院张新海教授做主题报告,随后安排了智能交通实验室参观和集体讨论环节。

    此次年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的意义,为全国交通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交流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对于规范我国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具有实质性的促进作用,为我院交通管理专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