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管系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16:00:39
  •    为​强化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上午,交通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新发展的党员和老党员前往忠诚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交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川宣读新党员名单,随后党总支书记毛瑞明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毛瑞明同志的领誓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向党旗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情感。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左佳俊同学和老党员代表黄兴华老师分别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守党规、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对师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他们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终身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组织成员,争做新时代“四铁”公安队伍的排头兵,为党和人民的公安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以预备党员履行入党宣誓程序为契机,使新党员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也激励老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的一次再教育,促进新老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在责任上、能力上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