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喻大荣书记参加1751中队线上主题队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8 15:59:40
  •   3月26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参加了挂钩中队1751的“党旗指引方向,强化使命担当”线上主题队会活动。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副政委陈勇、指导员习峰及1751中队4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队会活动。

      视频会上,1751中队5名参加抗活动的同学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特殊日子里的抗经历。他们有的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报名成为志愿者;有的主动参加本地疫情防控组织,并在艰苦的环境里恪尽职守他们冒着风险,当地进行登记检查、村庄巡逻、卡口测温、分发宣传手册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也彰显了警院学子担当有为的精神。喻大荣对五名同学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喻大荣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堂线上党课

      喻大荣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民族精神,更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在困难面前,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民族精神带来的力量震感人心。疫情面前,无数中华儿女展现了团结的力量平凡的力量与自强的力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奇迹。

      喻大荣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守正创新的务实作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挥洒青春热血;同时身为未来的人民卫士,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要有所学,有所悟,有所感,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思政水平,丰富才能学识,锤炼作风品格,紧跟时代步伐,随时听从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共和国卫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