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喻大荣书记深入1751中队开展“六个一” 党课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8 14:22:06
  •   贯彻落实《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与学生中队挂钩联系工作实施办法》,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品质,116日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深入1751中队开展六个一党课主题活动。交通管理系总支书记毛瑞明及1751中队指导员习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喻书记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修身立德是为人之本务实进取是处世之道、清正廉洁是从政之基”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培养良好品德进行阐述。喻书记强调,要多读历史、多积善、多敬畏、多一份慎独做到治天下者先治己,治己者先治心论做什么事都要实事求是积极进取,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感恩心要正确看待自己的工作和权力,廉耻、戒浮躁懂知足甘奉献,才能更好服务人民

      最后喻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学好知识,锻炼好身体,树立坚定信念,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六个一”实行到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