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1952中队召开执勤体验分享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08:59:32
  •   

        11月4日,1952中队在1208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分享参加南昌飞行大会执勤体验,此前,根据学院安排,该中队学生于11月2日至11月3日参加了南昌飞行大会执勤,这也是入校以来该中队同学的第二次执勤。

        何婷莹同学认为这次执勤给我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交警真的不容易,以前遇到堵车,我坐在车里甚至想骂人,现在是换我自己在这里疏导车辆,也看到了真正的交警是怎么工作的,一边要想着疏导车辆,一边还要和一些不理解的车主耐心解释,大家其实都想着道路能够快点通畅,这种时候就应该多相互理解一些。经历过这一次执勤之后,以后遇到堵车,我只想心疼交警。

        梁家铭同学的体会是第一自己要有过硬的本领,才不怕遭遇困难,第一次去vr大会执勤时,是带着紧张和不知所措的心情去的,在马路上不会也不敢吹哨,最后由民警指导才慢慢熟练起来,所以自身的本领非常重要;第二是要文明执法;第三是受到的负面情绪让它随风飘去,虽然有时不被理解,但我们自己努力了就够了,何况还有绝大多数人在我们背后支持我们。

        大家纷纷认为,此次的执勤任务虽是艰苦,但也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各种不确定因素的挑战下,大家都出色地完成了本次任务,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身为警校生,要有坚定的信念,才可能完成那些困难的任务。这一次执勤,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警察的不易,工作量之大,工作点之难,让我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活有了提前的适应和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将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与干劲,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