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管系学警助力南昌飞行大会安保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08:56:58
  •     南昌市于11月2日至3日举行南昌飞行大会。本次大会观众约10万人次。交通管理系积极配合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工作,在大会期间共派出180名学警前往协助管理交通秩序。

        为确保交通管理系执勤学警能顺利完成执勤任务,提高执勤工作的能力,高新交警大队提前便来到学院召开执勤动员大会及业务对接工作会。何川大队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他告诫同学们执勤时代表江西警察学院的形象,更是南昌交警的形象,所以,必须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11月2日清晨执勤学警们整装出发,整洁一致的警容警貌,井然有序的队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在临行前做了动员讲话。在执勤期间,大家恪守校训,一丝不苟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还热心友善地为市民提供帮助,凭借专业知识与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领导与民众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