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管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14:29:35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践行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交通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交通管理系毛瑞明副主任、陈勇副政委以及各中队指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晚上十九点,“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歌声中准时开始。同学手挥五星红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当晚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立足警院学子和成长经历,以小见大,讲述了一个个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故事,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神洗礼,不时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