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广东警官学院张新海教授应邀作专题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09:00:37
  •    2019年6月4日下午,广东警官学院张新海教授应邀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交通事故重建技术的新进展”的专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是交通管理系2019年计划安排的“三名课堂”活动之一。讲座由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主持。

         张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国外访学经历交通事故重建的概念、方法、基本过程技术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述通过大量的数据和资料介绍了欧美发达国家交通事故重建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及对未来的交通管理以及车辆制造、财产保险、医疗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告诫专业同行和同学们作为应用基础理论研究,交通事故重建技术在国内才刚刚起步,欧美发达国家的差距很大,我们应该迎头追赶。

         交通管理系副主任陶学榆、专业教师及1551、1552、1751、1851中队学生共计200余人聆听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