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交通管理系举行赣粤警院教师座谈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08:57:53
  •      6月4日上午,交通管理系201会议室举行赣粤警院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为落实签署的校际合作框架内容、促进两校学科专业建设举行的。广东警院参加本次座谈会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新海教授学生管理大队长张专业教师杜天亚

         座谈会上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毛瑞明教授介绍了交通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情况,未来的专业发展提出了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开展课程教学改革、加强校际交流等议题广东警官学院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新海教授工科背景下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探讨”专题发言,并就新时代、新思想、智慧新交管形势下如何抓住“交通安全执法技术”二级学科建设机遇提出了较为清晰的思路。

         与会教师就两位专业负责人提出的议题和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达到了双方预期的效果

         座谈会结束后,交通管理副主任陶学榆教授带领广东警院张新海教授一行参观了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