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管系“整肃纪律作风,促平安校园建设”整治行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9 15:13:29
  •   

        为确保毕业中队学生平安离校,平安完成毕业季工作,并且加强对全系学生纪律作风的整治,交通管理系于5月27日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整肃纪律作风,促平安校园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大队长何川以及冯道康指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何川宣读我院有关纪律作风整顿行动的整体计划和注意事项,接下来由冯道康为大家宣读了交通管理系本学期违纪超过三次的人员名单,希望以此警醒大家。最后,由陈勇为大家进行总结与点评,他首先通报了该系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总体情况,接着结合学院“整肃纪律作风,促平安校园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并从五个方面深入剖析该系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提出了整改措施,主要内容为严查警容风纪落实生活制度、提高内务标准、合理分配自由时间、严格落实请假核查制度、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等。最后他强调全系专兼职学工干部和学生要积极行动起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