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交管系举办“三名课堂”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1 14:32:01
  •   3月26日晚,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任科员郑钊铭在3102教室为交通管理系师生作了题为“昌樟高速‘12.04’重大交通事故的剖析与思考”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交通管理系2019年计划安排的“三名课堂”活动之一。

          郑警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入剖析了昌高速公路“12.04”重大交通事故的全过程,尤其是运用专业术语和朴实的语言,有正对性地介绍了如何规范运用处理交通事故的基本方法和步骤,并告诫同学们,在校应把专业基础打扎实,参加工作后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专注自己的工作,成为人民信任、业务过硬的人民警察。郑警官的讲述加深了师生们对高速交警的认知和体悟。

          ​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