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管系组织学生到希望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3 14:30:03
  •     为了提高广大小朋友对防拐卖和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呵护儿童安全,共建平安家园,交通管理系于3月12日下午组织同学前往巨华希望小学开展了防拐卖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交通管理系的志愿者们先进入教室当中,询问同学们对拐卖的认识和看法,同时还向他们提出了几个有关问题并用铅笔橡皮等文具以及小糖果作为回答奖励,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活动积极性。之后,作为交通管理系的学生,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当前拐卖现象和交通安全意识普遍淡泊的严峻形势及其危害,强调在校园开展防范拐卖儿童行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为了方便小朋友们更好的理解对拐卖和交通安全意识淡泊的危害性,志愿者们利用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播放了准备好的宣传事例视频。最后同学们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发生一些紧急事情的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