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交管系为实习同学举行欢送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1 14:39:20
  •        2月27日、28日中午,交通管理系在食堂侧门为16级实习同学举行欢送会。交通管理系毛瑞明副主任,陈勇副政委、何川大队长参加,该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在校生也参加了欢送会。

           27日中午13点整,准备出发1652的同学们队列整齐。在临行前,毛瑞明副主任首先强调要注意自身安全,安全为本,安全才是所有成功的基础。并要求同学们要向当地民警虚心请教,及时了解当地民情,结合实际处理案件。最后,何川大队长祝愿实习同学收获颇丰,安全返校。

           28日中午12点整,陈勇副政委也为即将出发的1651中队的同学送上贴心的寄语:好好实习,尤其注意安全问题,要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好好结合,圆满完成一个学期的基层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