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9 10:30:46
  •     根据学院《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在新形势下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8日,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为陶学榆、何川两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了包含赠送一则寄语、开展一次谈心、重温一遍誓词、分享一篇感言的“政治生日暖心套餐”。

        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同志代表组织对学生支部书记何川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代表组织对陶学榆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分别了解两位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总支(教工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了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分享感言时,“寿星”党员们回想起入党时的点点滴滴,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大业,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江西警院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开展的“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是交通管理系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与宗旨意识,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新途径。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充满了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这种温馨的方式更容易让人接受,更能达到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