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喻大荣书记深入1751中队开展挂钩联系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4 14:24:02
  •   贯彻落实《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与学生中队挂钩联系工作实施办法》,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127日、21日,江西警察学院纪委书记喻大荣深入挂钩中队1751中队,开展师生座谈、下寝室体察学生生活等挂钩联系活动。

          在中队建设汇报过程中,1751指导员及中队长向喻书记汇报了中队目前的基本情况,从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喻书记汇报中队大学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喻书记对1751中队大学年中队建设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推进中队建设的建议。

          上午十点,在交通管理系领导及学管干部等人的陪同下,喻书记来到了1751中队学生宿舍,查看并深入了解同学们寝室内务情况。面对干净整洁的寝室,喻书记在对环境卫生提出表扬的同时,也提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喻书记就大学生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他提出,作为预备警官,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不仅要扎实课业,更要锻炼强健的体魄,要不断提高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喻书记表示,大学四年是同学们最美好的时光,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展望未来,为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警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