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8 08:53:40
  •     为增强我系教职工党员党的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管系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7日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勇与教工党员章莉文进行了深入谈心。活动中,章莉文老师首先向党支部书记陈勇汇报了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达了作为一个党员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并坦言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加强。接着党支部书记陈勇为章莉文同志赠送一则寄语,对她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询问章莉文老师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最后,在陈勇同志的组织下章莉文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章莉文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