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20:20:41
  • ​为推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五个一”红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9日中午,交通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飞天》,与中国的航天员一起共赴一场红色的精神之旅。

    《飞天》是中国首部载人航天题材电影,影片通过对张天聪这一典型的塑造,揭示中国航天人的精神风貌和对飞天梦想的执着追求,展现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进步历程和辉煌成就。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想,我国火箭运载能力进入国际先进行列,空间科学、空间技术、空间应用取得丰硕成果。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认真履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交通管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