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院纪委书记喻大荣为挂钩中队上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1 21:17:01
    • 6月21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在2307教室为挂钩中队1451全体同学上了一堂以“弘扬清风正气,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的党课。

      喻大荣同志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反腐倡廉”、“四风问题”的涵义,接着,他就如何为人、处事、如何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反腐倡廉意识提出了自己的感悟。课堂上,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修身立德作为为人之本,要多懂点历史、多积点小善、多存点敬畏、多一份“慎独”;二要把务实进取作为处事之道,要有事业心、责任心、感恩心;三要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之基,知廉耻、戒浮躁、懂知足、甘奉献。他强调,作为即将毕业,踏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来说,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正确看待自己的职位和权力,始终保持一颗为民服务的公仆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副大队长何川以及该系兼职指导员,交通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也聆听了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