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交管系邀请高级工程师卢辉忠为毕业生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4 20:25:36
    • 为加快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能力,让毕业生到岗后实现角色转变,尽快投入到工作一线中,2018621日晚在3201阶梯教室,交通管理系邀请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高速巡警总队直属七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卢辉忠,给全体毕业生做题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实例分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主持。

      结合自身多年一线实战经验,卢工从技术、设施、交通参与人等多个层面阐述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产生的原因,用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展现交通安全隐患造成的严重危害,详细地列举了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的各类方法,并鼓励同学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敢于向“国家标准”提出质疑,要勇于创新,为公安工作做贡献。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卢工还与同学们分享一线民警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对公安工作满怀期待。现场气氛热烈,听众受益匪浅。

      交通管理系145115531554三个应届毕业中队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听讲。本次专题讲座是我院交通管理系2018年“三名课堂”计划安排,是落实学院关于专业理论教学联系实战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