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毛瑞明教授为交管系师生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4 08:36:23
  •  529日晚,根据学院科研处的统一安排,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防御性驾驶技巧”的专题讲座。交通管理系部分教师及1551155215531554165116521751中队学生参加。

    毛瑞明教授从事故案例观摩、事故发生的主要因素、观念与人生、拥有防御性驾驶观念、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学会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等六个方面,以驾驶观念、驾驶习惯、驾驶技巧三个角度阐述了如何确保安全驾驶的“防御性驾驶技巧”。

    本次讲座,毛瑞明教授结合长期从事车辆与驾驶人管理教学的学术积累以及自身驾驶感受,为师生们树立了一个安全驾驶、理性驾驶、技巧驾驶的交通安全新目标,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说明:http://www.jxga.com/_mediafile/jcxy/files/20180601171236352.jpg

    说明:http://www.jxga.com/_mediafile/jcxy/files/20180601171245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