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通管理系开展“感受诗词之美”谷雨诗歌朗诵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4 10:30:22
    • 清明时节雨纷纷,谷雨诗会声阵阵。在谷雨即将到来之际,为培养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同时为下周的院级谷雨朗诵会预热,交通管理系团总支特于2018年4月12日晚在3101教室开展“感受诗词之美”谷雨诗歌朗诵会。

      本次比赛共有八个表演曲目,参赛选手均为各中队推选的优秀朗诵者。打分评委团由各中队中队长和团支书组成,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人文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作为特邀嘉宾。或高亢,或低沉,各位比赛选手感情饱满、字正腔圆,配合比赛前精心准备的PPT,携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除了朗诵节目之外,比赛中还额外加入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场外互动主持人的不仅为大家普及了许多传统文化小知识,更是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比赛历时近90分钟终于落下帷幕,由1652中队吴储杰和韩翔任组成的参赛队伍笑到了最后,夺得了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让广大同学们和诗歌零距离接触,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和底蕴,帮助同学们了解诗歌、爱上诗歌,大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