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交管系召开首轮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述职大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2 10:22:24
    • 为做好专业技术岗位的考核管理工作,根据《江西警察学院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办法(试行)》(赣警院字2015〕37号)和《江西警察学院首轮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工作方案》要求,5月2日上午,交通管理系在201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述职会。会议由陶学榆副主任主持。

      本轮共有四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考核述职,主要围绕聘用岗位职责范围、工作任务履职尽责情况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书面述职。

      交通管理系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考核小组根据平时考核、个人述职、教务处和科研处审核等情况,按照对应的专业技术岗位考核标准对马兢、刘建军、何川、李荣等四位教师进行了现场考核和评议,建议马兢聘期考核等次为合格,确定刘建军、何川、李荣聘期考核等次为合格。

      最后,毛瑞明副主任进行了总结。他说,从大家的汇报内容可以看出工作的实绩,但部分教师在科研方面较薄弱,有待进一步提高。希望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相互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为专业发展贡献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