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周木岚副院长深入我系课改课堂听课评课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6 10:20:41
    • 412日下午,周木岚副院长来到1104教室,与1652中队40位同学一起,聆听了由我系专业负责人毛瑞明教授主讲的院级课改课程《道路交通心理》现场教学。课后,他就该课改教学进行了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互动。

      在肯定本次课改教学效果和课堂纪律后,周木岚副院长指出,学院此次开展的全员参与、全面推进的“课程教学改革”活动,对教师有任务,对学生有要求,就是要打破以教师为中心、以讲授知识为主的传统教学模式,转变教师教育教学观念,积极开展以问题或以任务驱动为中心的教学方法改革,使学生学习上课有活力,下课有动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最终目的是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最后,他希望交通管理系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做课程教学改革的排头兵!

      陪同周木岚副院长一起听课的有我系副主任陶学榆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