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交通管理系举行外聘教官公开课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8 10:14:30
  • ​2018年5月4日上午,交通管理系在教学楼1211教室举行了“高速公路安全管理”(专业选修课)公开课,由外聘教官徐后昌主讲。参加听课的有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陶学榆及相关专业教师和1451中队学生。

    徐后昌教官来自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巡警总队,是我省二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专家”之一。公开课上,徐教官以“高速公路上突发交通事件的应急处置”为专题,结合亲身参与处置的典型案例,启发学生分析思考,从案件的处置经验中引导出高速公路上突发交通事件的处置方法、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于有代表性的案例,他还专门制作了模拟动画,形象地将复杂的交通事故发生状况再现,形象地展示给学生。

    徐教官结合案例与学生互动,引导学生结合案例进行分析和总结,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为交通管理专业师生举行了一场生动的示范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