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 交管系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6 10:03:32
  •                                交管系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暨交管系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初春的警院,春寒料峭,万物初生。3月,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旋律再一次奏响,交管系积极践行和学习雷锋精神,并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3日中午,在交管系陈勇副政委的指导下,在食堂门口进行了“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签名宣传活动,同时主题黑板报评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最终1551中队获得了黑板报评比第一名。当天下午,组织开展美化校园活动,同学们拿起劳动工具,打扫校园卫生死角,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未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
        本次我系主题系列活动开展顺利,发扬螺丝钉精神,认识到劳动最光荣,便是很好的践行了雷锋精神。作为预备警官,更要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雷锋月,雷锋行!